宁德市赴福清学习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13 17:23:26 来源:文明风

进社区调研指导

文明风12月13日讯  为扎实推进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12月6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刘建忠一行前往蕉城区就创城工作中问卷调查和营造宣传氛围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蕉城区文明办有关领导及社区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蕉北街道鹤峰社区、蕉南街道东湖社区,实地察看了各社区创城迎检的软硬件准备情况,并随机抽取部分社区居民入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了解模拟问卷调查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与街道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进社区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刘建忠指出,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全面冲刺迎检的关键阶段,要加强创城氛围营造,同时,认真做好创城模拟问卷调查工作,在全员覆盖的基础上,做到有所侧重,最大程度地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广大市民在面对创城工作检查时,能从容应对、热情对待,充分展现出宁德人民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沿途主街道的创城宣传氛围情况进行察看,刘建忠就八一五中路创城宣传氛围不浓、宁川北路宣传标语不规范的问题提出几点意见,要求蕉城区尽快整改落实,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检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