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行“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 让诚信之花永绽放
http://wmf.fjsen.com 2018-12-11 10:25:56 来源:平潭文明网

  平潭举行首场“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

近日,由福建平潭教育局联合区诚信促进会主办的福建省“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平潭实验小学专场在实验小学举行,这也是平潭的首场朗读会。

“参天大树挺拔耸立,靠的是深扎大地的根默默支撑;凌云高楼气势撼人,靠的是厚重坚硬的基石无语的支撑。那么,人又是靠什么来支撑无比睿智的人生呢……”当天15时30分,实验小学学生代表献上了一场有关诚信主题的精彩朗读表演。伴着轻柔的音乐,朗诵者们用抑扬顿挫、富有情感的声音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我们呼唤诚信》《诚信的力量》《拥抱诚信》等朗诵篇目娓娓道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