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街道西桥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7:40: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6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西桥街道西桥社区联合漳州城区烟草局、西桥司法所、红桥社工中心在辖区开展了主题为《我奉献,我快乐》的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随着音乐的响起,激情澎湃的《非洲鼓表演》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男声独唱《雨中回忆》、乐器演奏《小城故事》等表演轮番上演,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活动中穿插的志愿者倡议与知识问答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社区党员、医疗、法律等专业志愿服务队伍还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廉政、普法、扫黑除恶、禁毒、劳保、安全等知识宣传及医疗义诊、义务理发等各项志愿服务,进一步展现了志愿者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让居民群众感受志愿服务带来的亲情和关怀,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