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志愿者牵手国际志愿者日 六大活动“让连江冬日更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6:21:47 来源:文明风

活动合影

文明风12月6日讯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连江这座城市的文明建设,因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而更加美好。由连江县委文明办、连江县志愿联合会主办,连江县司法局、卫计局、旅游局、住建局承办的“助力新连江,建功新时代”主题志愿服务“乡村振兴中麻行”活动在连江县中麻村举行。

连江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致辞,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认可和真挚的祝福,让志愿者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深深的温暖。启动仪式后,六大志愿活动陆续开展。县委书记周应忠、副县长陈钦等县领导也来到了志愿活动现场指导,了解志愿活动开展情况,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加油升温,这也意味着咱们连江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将更加常态化。

志愿服务的“酸甜苦辣”

志愿者们通过质朴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亲历者的感悟,与现场观众共同面对参与志愿服务中遇到的挫折困难、困惑不解,共同体味逆境中的沮丧、收获时的喜悦,共同憧憬与期待志愿服务下的美好明天。

连江县志愿者的行列中,有社区工作人员、有学生、有医生、有公务人员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依然在奉献自己的热情。专注的“黄岐四海志愿者”由黄岐镇村民组成,他们团结协力,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将“海洋文明”弘扬和宣传出去!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次次温暖的志愿行动,一幅幅带有视觉冲击力的影像,将投身志愿服务的艰辛、勇气、收获和情怀植根于现场每个人的心中,融入于金凤大地的街角巷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