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善旺:沉醉于讲述小桥流水人家文明风景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6:22:03 来源:文明风

建瓯市劳动模范先进典型颁奖晚会(前排左五:黄善旺)

文明风11月29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11月27日清晨,冬天里的田野寒气袭人,在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花菜种植基地里,一位健壮的中青年已是一番热乎乎,正忙着拍照、录像,时而向菜农仔细了解种植情况。在菜地忙完,他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小桥溪流域治理二期工程地采访……这位勤快人就是刚11月22日在建瓯市劳动模范先进典型颁奖晚会上的“建瓯最美劳动者”提名奖、“建瓯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善旺。

黄善旺是位70后基层工作者,现任建瓯市小桥镇宣传办主任、文体服务中心主任。俗话说爱一行专一行,每当一个个小桥流水人家优美故事被挖掘讲述出来,这一刻他感觉是他最大的幸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