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洋头口社区获评“全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11-28 16:32:08 来源:文明风

 

洋头口社区在茶亭公园开展文艺宣传活动

文明风1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等11部门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其中,台江区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获评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之“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据了解,台江区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在日常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共驻共建盘活社会资源,共融共享构建志愿社区,广泛发动辖区居民投身志愿服务行列,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