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行“诚信校园”“诚信班级”“诚信学生”颁奖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11-27 16:44:16 来源:文明风

表彰现场

文明风11月27日讯  11月23日,建宁县诚信促进会、建宁县教育局在职业中学举行“诚信校园”“诚信班级”“诚信学生”颁奖仪式,对建宁一中等4所学校,职业中学2016级计算机班等43个班级、城关中学黄芊芊等142名同学予以表彰。

颁奖仪式由教育局思政股股长杨龙明主持,文明办副主任余福文、诚信促进会办公室主任段霞莲给获得“诚信校园”“诚信班级”“诚信学生”的学校和学生颁奖,全县各中小学校共200余人参与此次颁奖活动。通过“诚信校园”“诚信班级”“诚信学生”活动,让同学们,记住:诚信无价!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里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让诚信扎根于我们的心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