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11-27 16:22:33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文明风11月27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深厚氛围,教育局、团县委于2018年11月23日在建宁县职业中学3D实训影院举办了以“腾飞的祖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全县中小学演讲比赛。建宁县副局长冯毅、文明办副主任余福文等领导,全县中小学生共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家乡新面貌,赞祖国新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建宁县中小学生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担当兴校强国的使命。本次比赛共有21个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城关小学邓亦佟、黄雅雯和实验小学袁语彤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城关中学胡可、建宁一中揭晟和建宁二中邹智鹏获得中学组一等奖,其余同学分别获二、三等奖。

随后夏洪毅老师对演讲作出点评,演讲要注意三个方面:内容要真实丰富,演讲要动情感人,舞台形象要庄而不呆。总的来说,办这样的演讲比赛很有意义,给同学们一个广阔的舞台,尽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