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举行“榜样的力量”劳动模范先进典型颁奖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3 16:44:4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23日讯(通讯员 管剑英)11月22日晚,建瓯市闽源文化广场内灯光璀璨,歌如潮,人如海。“榜样的力量”建瓯市劳动模范先进典型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建瓯市直各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受表彰代表、职工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并欣赏文艺演出。建瓯市长周安有,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建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銮,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杨,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傅晓雄,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成光,建瓯市副市长雷佩兰、龙毅、艾琴,建瓯市政协副主席丁和顺出席颁奖晚会并颁奖。

晚会在大型歌舞《走在阳光下》中拉开序幕。颁奖晚会现场,歌曲联唱《美丽的心灵》、《劳动最光荣》、《金梭银梭》、《我们走在大路上》,配乐诗朗诵《你比春天都美》,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等十一个精彩而感人的文艺节目贯穿全场。

据悉,为了大力鼓励和弘扬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者,今年建瓯市评选出“建瓯最美劳动者”提名10名、“建瓯工匠”提名10名、“建瓯市最美家庭”获得者5个、“建瓯市五好家庭”5个、“建瓯市最美劳动者”10名、“建瓯工匠”10名,以及“福建省劳动模范”3名、“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4名。颁奖晚会上,受表彰对象先后上台接受颁奖,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送上获奖证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