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梅列邻里文化节遍地开花 “钢筋水泥”也能有文化味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5:36:5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21日讯  人生最宝贵的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与三五好友乐于数晨夕,闲时天马行空自得其乐,正是这份邻里间相知相许的温情,常伴在每个人左右。为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为街道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三明市梅列区积极组织各社区、街道开展邻里文化节,用心构筑和谐邻里关系。

徐碧街道

徐碧新城位于三明市“北扩”的重要节点,商会林立,商厦众多,楼宇经济圈已具规模。从2015年起,徐碧街道每年举办一次楼宇文化节,越来越多的商户和居民在参与社会文化活动中,营造宜居宜业的大社区和谐氛围。

今年的邻里文化节,徐碧街道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平安和谐邻里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徐碧街道第四届楼宇文化节暨北门社区首届邻里节文艺晚会,各共建单位、辖区居民和各表演队伍热情踊跃的投入到晚会中来。晚会前,徐碧街道对三明市公安局等11家“先进共建单位、郑建秋等5名先进社区志愿者、王秀莺等5名邻里道德模范、王清龙等5名先进城管队员、罗连文等5名先进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表彰了5户徐碧街道第一届文明家庭。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们定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平安城市创建工作中着力先行,当好表率。晚会上,幼儿歌舞《倩舞精灵,心随舞动》、快板《我为三明改期来喝彩》、独唱《让我留在你身边》、男声四重唱《曙光在前头》等11个表演节目轮番登场,现场600余名观众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喝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