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间最靓一抹色 三明市文艺轻骑兵拉开百场文化下基层志愿活动帷幕
http://wmf.fjsen.com 2018-11-20 17:56:0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20日讯  11月17日上午,“改革开放再启航”2018年三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流动舞台车百场文化下基层巡演活动在沙县高砂镇拉开帷幕。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贴近实际生活的小品和优美动听的独唱,也有唯美的音诗画和动感快乐的舞蹈。男生四重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走进新时代》等高亢圆润,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丰收时节》热情奔放,小品《家有喜事》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呐喊声连续不断,给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演职人员们用心的表演和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11月17日——11月20日期间,三明市客家文艺中心(三明市歌舞团)流动舞台车陆续走进虬江街道、南霞乡、夏茂镇、青州镇、郑湖乡、高桥镇、富口镇等沙县的这些乡镇,为当地老百姓带去精彩纷呈的志愿文化大餐。(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