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开展关爱“畲乡”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20 17:53:09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关爱少数民族留守贫困儿童

文明风1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筱雄 吴彩云)踏着初冬的寒意,送上关护的“春暖”。11月18日,永安市开展关爱青水畲族乡留守、困难儿童活动,活动由永安市燕城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燕城爱心同盟)、永安颠风机车俱乐部、永安摩旅群发起,在青水民族小学举行爱心礼品捐助仪式,关爱“畲乡”留守、困境儿童。

捐赠仪式上,10名留守、困境学生,接受了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物和崭新的体育用品。在随后的互动活动中,爱心同盟的社工和志愿者还向这些受资助的学生分发图书和禁毒宣传资料,一起谈心,一起进行有趣的游戏活动,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争取好的成绩,用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关爱。

关注“两童”活动走进青水民族小学,是“雏燕展翅”系列活动之一。雏燕展翅项目系2018福建省财政资助项目,旨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