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心愿”我们认领了
http://wmf.fjsen.com 2018-11-19 18:25:40 来源:文明风

 

党员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11月19日讯(通讯员 郑裕玲)11月19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党员志愿者们携带可爱的布娃娃,篮球和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以及电风扇,在台山社区居委会开展“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小心愿,大希望,党员志愿者们在这冬日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点燃他们心中的梦想。想要一台电风扇,一个篮球,一个布娃娃……看起来是那么微不足道,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实现起来很容易,但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却是横在眼前的一道坎。文明办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发动更多的爱心力量,帮助弱势群体实现他们的心愿,将温暖传递给更多家庭。(中共闽清县委文明办)

活动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