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做诚信小公民”主题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11-19 18:05:23 来源:文明风

获奖选手合照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七中的张悦获得一等奖,城东中学的陈思瑶、泉上初级中学的刘熠获得二等奖,济村中心学校的王文捷、五中的肖丰璟、四中的李梦萍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诚信的意义,也展示了我县学生争做诚信小公民的信心和决心。

宁化县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以来,全县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童心向党”歌咏展演、“向国旗敬礼”、“传统文化进校园”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养讲诚信的优良品德。(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