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志愿者助力第二届“食博会” 展文明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7:15:4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16日讯(通讯员 龚少媛)11月14日—16日,第二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在光泽县体育中心开幕,为更好的服务食博会举办,展示光泽县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县委文明办组织50余名志愿者开展食博会接待、引导、解说、会场布置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14日早上6时,天还没有大亮的时候,在开幕式舞台旁,身着红衣服的志愿者就已先工作人员一步到达现场,他们自发的开始布置会场,充气球、摆椅子、清扫卫生.......光泽初冬的早晨,加之连续几天的大雨,已是寒气袭人,志愿者的双手都有些许的冻红,但是没有人放缓手中工作的节奏。他们表示:“这是我们光泽县第一次举办这种规模的食品博览会,能为这次展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非常骄傲。”

来自各个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分布在食博会咨询处、展览处、酒店内、舞台旁等会场各地,为与会客商、参会市民提供解说、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尽管天气潮湿阴冷,大雨不断,但会场内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宛如初冬的阳光,为会场增光添彩。

据了解,为全力服务今年的食博会,光泽县委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招募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服务组织参与食博会服务工作,组织志愿者在会场内及会场周边进行文明引导、布置会场、清扫卫生,并为参会展商和市民提供咨询等志愿服务。(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