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用稿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7:14: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16日讯  近日,省委文明办通报2018年第三季度信息综合采用情况,福州、泉州、厦门、莆田、龙岩、晋安、大田等地文明办推送信息积极,稿件质量比较好,评分成绩靠前。

通报指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是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有力措施。希望各地文明办把信息工作作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提高质量水平。

通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信息融合互通,突出各行各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特色亮点,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围绕阶段性重点工作,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践研究,讲好故事,树立品牌,抓出特色。

据悉,在第三季度中,我省大多数文明办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投稿积极、培训有力,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明显提高,尤其是被中国文明网采用的数量大幅度增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