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三味”调出芗城文化新动能
http://wmf.fjsen.com 2018-11-15 11:48:22 来源:文明风

记者手记>>>提升城市软实力

 文化是城市发展、城市文明建设中极为重要的“软实力”,也是一座城市是否同时拥有历史底蕴与先进价值理念的重要标尺。

一个只重视标志性建筑或者过分追求片面的经济效益,而不重视文化积累的城市,会失去其发展潜力。因此需要将“文化+”充分地融入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中,让文化濡染城市的每个角落。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城市文化也需要有力地去传播、去宣传。今年初以来,芗城区深入践行“生态+文化”,取得显著成效,在打造城市名片上精准发力,不断创新,成绩有目共睹。

此外,多种形式接地气的宣传宣讲,也能不断加大城市文化名片的对外传播力度,让每一位市民在文化的环绕和滋养下,享有深层次的心灵幸福,充分感受“生态+文化”的福利。(漳州文明网 福建日报漳州观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