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6:29:2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芳平)11月12日下午,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城乡无垃圾卫生死角”工作动员大会。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到会指导。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官文胜,李国勇,黄晓东,涂桦忠,林方,彭秀莲,吴伟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人计3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主持会议。

林旭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城乡无垃圾卫生无死角”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是一场攻坚战和持久战。一年来,武夷山市持续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实行环卫保洁市场化,全面落实“街长制”,持续开展“城乡清洁”“万人保洁”、文明劝导等行动,城市功能、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秩序不断规范,市民群众道德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全市的文明程度、市容市貌显著提升,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时有反弹,“两违”建设等现象没有彻底整治到位。

林旭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集中反映了一个城市整体的科学发展水平和文明卫生程度,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名片。创建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上下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