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齐动手 志愿服务添帮手 三明市全民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6:56:34 来源:文明风

清流县离退休

离退休干部志愿者:退休不退岗 发挥余热为家园

在永安市燕东街道龙翔社区,一群平均年龄65岁的退休职工也组建了乐队,他们是“老火车头”乐队,他们和辖区单位合作,搞好传帮带,带领辖区单位热爱文体事业的在职青年职工,组成南昌铁路集团公司第一支铁路俱乐部管弦乐队,使他们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传承好作风,传播好声音。组建“老火车头”乐队,是燕东街道龙翔社区繁荣居民文化活动的举措之一,该社区还鼓励和引导老年人参与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多渠道地达到老年人教育的目的,努力把社区打造成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清流县组织111名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在就近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巡查督查、卫生清理、文明劝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助力创城工作,再掀广大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新高潮。(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