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学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2 11:27:23 来源:文明风

保护河湖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

白塘中心小学举办保护河湖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河湖保护意识,维护良好水生态,保障区域河湖健康。11月7日,白塘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举行了“保护家乡河湖 共建生态涵江”宣誓仪式和签名仪式,同学们通过朗诵诗歌和制作心愿卡,表明珍爱河湖、保护生态的决心。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白塘湖公园附近的河流沿岸捡拾垃圾,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河流,切实保护河湖资源。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倡导学生和家长自觉保护美丽河湖,通过小手拉大手,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将水生态保护教育推向深入。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师生们积极投身保护河湖的社会实践中,从自身做起,自觉树立保护河湖、维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争做河湖的保护者、文明生态的宣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