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09 12:48:23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关爱老人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9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乐,保持身心健康,远离各种疾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夕阳依旧红”,传承社会文明新风尚。日前,尤溪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志愿者们到城关镇东祥社区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医护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接受老人们的各种健康咨询,并嘱咐老人们在秋冬季节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吃过于滋补以及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天气转冷要多喝温水、多休息。医护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逐一进行了血压监测,并对高血压的病因、危害的程度及如何预防进行详细讲解,使他们对高血压疾病更加了解。随后,通过真实的病例,由浅入深地讲解防未病、老年病、季节病和慢性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并现场指导老人们如何安全保健。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不停地忙碌着,一口水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老人们提高了的健康保健意识以及环保理念,同时也让社区老人们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