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 点缀文明——光泽县城区文明公益广告宣传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1-08 16:47:16 来源:文明风

在街道一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漫画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为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县城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光泽县文明办按照“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标准,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创新宣传载体,组织动员相关力量,在城区内133个网络箱、通信箱、变电箱上绘制了文明宣传的漫画和标语。让箱子“说话”,成为传播文化的新载体、倡导文明的新窗口、广大群众提升文明素质教育的新阵地;通过艺术与文化的氛围美化街道环境,成为一道提升县城品质、增添县城“颜值”的亮丽风景线。(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