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 点缀文明——光泽县城区文明公益广告融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1-08 16:47:16 来源:文明风

 

在人行道旁、公路两侧文明出行的漫画时刻提醒着过往行人、车辆要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风11月8日讯(通讯员 龚少媛)近日,光泽县大街小巷“灰头土脸”的网络箱、通信箱、变电箱都披上了一件鲜艳亮丽的“新衣裳”,一个个绘制了文明宣传漫画的箱子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和青少年群体驻足观看及合影留念。

在校园周边,“亲师友、习礼仪”的漫画教导学生要尊师重道;在人行道旁,“文明礼让、人车无恙”的漫画时刻提醒着过往行人要文明出行;在小区里,“高空不抛物”的漫画引导小区居民共同维护和谐社区环境;在街道一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漫画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这些不同主题“萌萌哒”的手绘漫画令人耳目一新,图文并茂,亲切时尚,将尊师重道、文明礼让、移风易俗等内容绘入当中,一改往日单调、简单的大字标语宣传方式,让群众喜闻乐见,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