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积极开展经典诵读 让传统文化浸润未成年人心灵
http://wmf.fjsen.com 2018-11-08 16:49:17 来源:文明风

明溪开展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活动

明溪县举行经典诵读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呈现中华经典魅力,展示夏坊中心小学新时代好少年风采,明溪县夏坊中心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活动。学生们用朗诵、小组唱、吟诵、舞蹈+朗诵等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用真情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孩子们或着整齐的校服,或穿统一的裙子,或打扮成古时书生模样,朝气蓬勃,吟诵朗朗上口的《游子吟》、《弟子规》、《我的祖国》等作品,用精彩纷呈的表现淋漓尽致地抒发了对祖国的崇敬、热爱与赞美。

近年来,三明市将中华传统国学经典引进课堂,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亲子诵读,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组织班级举行亲子读诵视频比赛,开展亲子诵读分享会,掀起诵读经典的新热潮。(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