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兴起“大学习”热潮 塑本土文化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18-11-07 15:55:17 来源:文明风

 

十九大精神宣讲轻骑队走进陈岱 戴园笙摄

文明风11月7日讯  千年古郡——云霄,近年来定位发展光电之都、能源新城、生态名县、文化古郡,通过兴“大学习”热潮、塑开漳文化品牌、创大宣传格局等多措并举,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广大干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兴文化、强队伍、勇创新,让十九大好声音和新思想传进千家万户,让开漳文化“活”出神韵,让千年古郡“秀”出独特魅力与风采。

连日来,由云霄文艺和社会宣传战线的精英和骨干组成的宣讲“轻骑队”,下农村、进社区、入学校、到企业、进军营,开展“蒲公英式”宣讲,将“精神种子”播撒到全县每个角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是云霄县创新多种形式,兴起“大学习”热潮的一个缩影。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构筑多元体系、开展专题调研、新闻宣传鼓劲等多措并举,强化领导带头学、创新宣讲载体、延展理论成果,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县开花结果,谱写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的发展新篇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