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赴武平县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6:58:08 来源:文明风

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率队在武平县实地考察

下午在县政府召开的武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上,武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宇川主持并介绍武平现在的发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杭英汇报介绍了武平创城工作情况,回顾了十二年的漫漫创城之路并传授了宝贵的经验。考察团一行就创建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认真的咨询、了解、学习。

考察团一致认为,武平县在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注重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注重常态化管理、注重民生工程等做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难能可贵的是,武平县在以优异成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坚持高点定位,工作力度不减,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总结武平县的先进经验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对标补短板,提升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武夷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