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知识 传承文化——马尾区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巡礼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6:10:37 来源:文明风

 

读书月专场活动

文明风11月5日讯  马尾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传递书香文化气息,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根据福州市委文明办有关工作部署,在全区深入开展第十三届福州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本届“读书月”活动以“文明马尾,书香满城”为主题,结合船政文化特色,全区组织各类型活动50余场,其中重点活动14场,区图书馆活动8场。活动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阅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创新”等主题展开。通过本届“读书月”活动,提高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整体素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

区委文明办、区图书馆读书月专场活动

马尾区委文明办、区图书馆联合举办“文明马尾·书香满城”读书月专场活动。活动分成读书之星评选、优秀志愿者表彰、聆听好故事、我是小主播、中华古诗词之诵读及AR、VR体验等六部分。大小朋友齐聚一堂,有的认真体验VR带来的新体验、有的专心聆听、也有的大声诵读,他们在图书馆内各自寻找到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活动开始后,主办方对2018年累计图书借阅量前三的成人读者、少儿读者进行了表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