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爱心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0:59:35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爱心志愿者慰问贫困群众

文明风11月5日讯(通讯员 魏丽娟)11月2日,永安市委文明办、洪田镇民政办、洪田中心幼儿园、永安市新太阳爱心协会等单位的爱心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低保户贫困群众活动。特别是洪田中心幼儿园,不但有教师志愿者参加,还有部分家长志愿者也参与了爱心慰问活动。

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低保户家庭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志愿者们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里,低保家庭对慰问人员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也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暖意。(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