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烟草:开展校园周边整治 助力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1-01 16:37:38 来源:文明风

专项整治现场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洪亮 张智辉)10月29日-31日,龙海市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中小学校周边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学校周围卷烟零售点进行检查、整治,全力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助力创城工作。

据悉,此次整治活动,龙海市局组织市场专卖管理员深入市区龙海一中、龙海四中、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石码中心小学、石码第二中心小学等,对校园周边的17户卷烟零售户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着重开展未成年人普法禁烟公益宣传,除对发现2户无证经营户责令其不能售烟特别是向未成年人售烟外,还在各中、小学门口粘贴“禁止未成年人吸烟”宣传画,对过去商店一些破旧标语进行更换,统一在商店醒目位置粘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宣传标语,监督倡导卷烟经营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保护未成年人权益。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在全市所有校园周边商店日常检查走访,加大对卷烟零售客户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健康成长。(龙海烟草 龙海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