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01 11:45:4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仙姑)10月31日,漳平市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陈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锋主持会议,市领导吴美珍、张如春、郭志敏参加会议。

陈论生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漳平市连续两届被授予省级文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全市要以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为起点,早谋划、早部署,齐心协力,全力攻坚,推动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就新一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论生强调,一要补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创城”的薄弱短板,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实现整体联动、同步推进。二要聚合力,要发动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形成共同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谋长远,要提高站位,立足长远发展,把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与建设精美漳平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大会表扬了国家级、省级、龙岩级、漳平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美珍宣读了有关表扬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张如春总结了漳平市近三年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