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落实细化工作举措 推动创城做深做实
http://wmf.fjsen.com 2018-10-29 18:01:1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曾鼎鸿)10月26日,龙海市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要明确创建工作重点,积极行动起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认真做好迎接2018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各项准备工作,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副市长卢秀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碧兰强调讲话。

就深化、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碧兰全面分析了创建面临的激烈竞争和重大挑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创建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目标,做到具体责任到位,具体协调到位,具体工作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齐抓共创,形成整体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创建方案,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针对长期困扰全市创城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整改,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实;要进一步激发创建热情,强劲造势,使创城迎评工作、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在全社会营造起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全市总动员、全民齐动手的争创氛围,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市文明委将成立若干专项督查小组,开展专项跟踪督查,对创建工作不重视、不得力的责任单位和领导,将给予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问责,列入评选各级文明单位的重要依据。

会上,市文明办领导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的基本情况、标准内容等进行了全面具体的业务指导。(龙海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