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启动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30 11:24:1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30日讯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持续推进“书香吴航”建设,10月26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长乐区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长乐师范附小一分校举行。区领导郑子毅、林少惠、李瑞芳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学生们的诵读表演《千字文》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皓月千里》《木兰辞》《春江花月夜》《论语》《道德经》等经典诵读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国千年文字的力量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启动仪式上,区图书馆还为仙岐小学、塘屿小学、马头小学、沙京小学、下朱小学、桃源小学等6所学校各捐赠图书100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