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龙岩专场完美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18-10-29 08:41:29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相声《一诺千金》 阙小琴摄

  巡演在曲艺联唱《时代精神民族魂》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由老中青艺术家担纲,以曲艺联唱、数来宝、二人转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为老区人民献上了一场精神和视听的双重盛宴,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演出很精彩,形象生动地展现出了道德模范的丰富内涵精神气度,不仅为我们带来超高的艺术享受,也让我们在一个个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中,感受到了道德的温度。”市民廖娟秀在观看完演出之后感慨地说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