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赴翔安区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0-26 15:38:02 来源:文明风

詹沧州一行参观五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明风10月26日讯  10月26日,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詹沧洲一行赴翔安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翔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运,区委文明办主任廖锦水等陪同调研。

詹沧州一行参观马巷青创会

詹沧洲一行首先走访了翔安区马巷青创会现场察看了“两新组织”在志愿服务领域的工作情况,并走进五美社区了解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就地举行座谈会。

詹沧州一行参观五美社区

会上廖锦水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翔安区结合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移风易俗、扶弱助贫、城市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打造了一批有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项目和品牌团队,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化、常态化、精准化。

詹沧州一行参观五美社区家风家训馆

詹沧洲对翔安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翔安区再接再厉,立足区情、围绕需求,继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扎根基层、融入日常生活、参与社会治理,继续在价值引领、道德示范、公益服务、关爱帮助、互助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厦门市翔安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