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做诚信小公民”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5 15:09:38 来源:文明风

一年级诚信班会

文明风10月25日讯  “人无信不立”,为了从小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格,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福州市侨园小学开展了以“做诚信小公民”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各班组织开展“讲一个诚信故事”或“读一本诚信读物”。

在少先队活动课上,孩子们通过自己讲诚信的小故事呼吁同学们把“信”放心间,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诚信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见解和态度,倡导同学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一个“言必信,行必果”的人。

通过本次诚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明白了在生活中如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诚信就是要信守诺言,诚信就是不抄袭别人的作业,诚信就是正确使用网络资源…由此,进一步促进了全校学生良好品德的养成,也对提升同学们的道德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福州市侨园小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