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两少儿节目入围全省中小学生戏剧作品展演
http://wmf.fjsen.com 2018-10-24 22:22:14 来源:文明风

少儿芗剧《龙江颂》剧照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 郭睿 林谦能)10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展演终评阶段在厦启动,来自八闽大地的戏剧新芽争夺“小小水仙花”。龙海市石码中心小学的芗剧《安安认母》、榜山镇洋西小学的芗剧《龙江颂》分别入围。

以传承中华戏剧艺术和壮大新生戏剧力量为宗旨的“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展演”,是面向全省青少年举行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省级戏剧专业大赛,节目题材丰富、表现形式多样,有着“小小水仙花”美誉。据悉,本届展演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近200部参评作品,有60个节目入围终评现场展演,最终将评出“福建省戏剧水仙花奖•中小学生戏剧奖”节目奖、表演奖等相应奖项。(龙海市文明办 龙海市教育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