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24 17:38:3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0月24日讯  漳州市芗城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于10月17日下午在区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芗城区文明办主任周秀玉、芗城区民政局副局长毛小时应邀出席,芗城区文明办副主任韩长金主持了会议,芗城区志愿者协会87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芗城区第一届志愿者协会会长周秀玉作了2012-2017年度工作总结,对历年志愿者协会走过的风风雨雨进行了回顾,汇报内容丰富多彩,对志愿者协会的祝福热情真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漳州市芗城区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志愿者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8名、秘书长1名,监事会监事3名。会上,新当选的芗城区第二届志愿者协会会长蓝毅晖做了就职演讲,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互助、友爱、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砥砺前行。

芗城区志愿者协会是在区文明办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联合性、全区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重点围绕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拓展志愿者服务领域等方面开展工作,协会的换届,只是我区志愿服务工作新的探索和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广大会员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创一流,通过广大志愿者朋友们的共同努力,积极推动我区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为推进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