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爱心助残理发站成立2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7:02: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22日讯  10月15日,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助残理发站成立2周年。

当天上午,一队志愿者来到平和中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66人名老人、残疾人和环卫工人免费理发;与此同时另一队人员到坂仔镇宝南村为一对视力残疾的母女上门理发。

爱心理发站是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的一张闪亮名片,时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爱心理发站已创办了两周年。据悉,爱心理发站在2016年10月6日开始筹办,2016年10月15日开展了第一次活动。活动之初仅有两位理发师,随着活动的一次次开展,理发师的队伍逐渐壮大起来,现已有4位固定理发师和10多位机动理发师。

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理事陈建通表示,爱心理发站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孤寡老人、残疾人和环卫工人,今后,他们的服务还会继续下去,并逐步由固定式服务向移动式服务延伸,由集中服务向个体服务拓展。(平和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