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重阳节:三明市各地怀党心忆改革,重阳节谈峥嵘岁月
http://wmf.fjsen.com 2018-10-19 17:31:4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19日讯  今年10月是全国第九个“敬老月”,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三明市多地多单位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欢庆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梅列区

梅列区群英一村活动广场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爱在重阳度中秋 情暖社区溢幸福”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让社区老人在休闲娱乐活动中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