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重阳节:三明市各地怀党心忆改革,重阳节谈峥嵘岁月
http://wmf.fjsen.com 2018-10-19 17:31:43 来源:文明风

沙县

沙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县退休干部协会、县老年大学、县老年书画协会等四家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书画作品展”。

书画爱好者围绕“歌颂党,赞美祖国,点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精心创作篆、隶、楷、行、草等书法作品和国画、山水画、花鸟画等作品。本次展出100 多幅(其中特邀三明市老年书画协会艺术家的作品10多幅参展)。作品充满诗情画意,崇德尚艺,饱含爱党爱国的情怀。异彩纷呈的展出,展现了老年人的文化自信和艺术风采,表达了老年人对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展变化的赞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