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http://wmf.fjsen.com 2018-10-19 15:37:4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1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6日下午,漳州市文明办党支部与西桥街道西桥社区党总支共建共联,共同举办“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最美夕阳红重阳文艺演出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先后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乐器弹唱《相思雨》等一个个群众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为社区老人精心准备爱心礼品并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医疗义诊、理发等服务项目及扫黑除恶、廉政法律等知识宣传,受到社区老人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城市基层党组织挂钩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要求,更是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漳州市文明办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