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理疗通通免费 彩男爱心公益联盟重阳节送暖送到心坎里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10:49:1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渴)社区里的老爷爷老奶奶,每次去理发总要走好长的路;连天阴雨,关节痛的老毛病也犯了,外出行动更不方便了。今年的重阳节,三明这支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队伍走向街头,来到了老人的身边,为他们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免费服务。

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10月17日,市社会志愿者协会、彩男爱心公益联盟和江滨社区共同在列东大街上开展“爱心商家的公益路”志愿服务活动,一起和老人们度过“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为了让免费服务更贴心,更周到,这次加盟的爱心商家规模可谓是空前巨大!曲直空间、小邓美发、瑞豪人人、圣凡养生馆已经参加过多次公益联盟的活动,金榜造型、魔方造型、良品造型、黑珍珠、领袖、爱尚造型等等爱心理发商家都加入进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