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多彩活动齐上演 共谱重阳敬老情
http://wmf.fjsen.com 2018-10-17 11:09:09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庆重阳主题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离退休临时党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欢聚座谈共话重阳

  10月12日,龙岩市体育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系统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副处级干部邱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龙岩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强调,要继续加强退休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机制,坚持每月一次开展文体健身活动,做好看望慰问、体检养疗工作,确保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医,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会上,老同志彼此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生活乐趣,现场气氛活跃,暖意浓浓。

  龙岩市交通运输局、龙岩市气象局、上杭县统计局等单位也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传递对退休职工的关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