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多彩活动齐上演 共谱重阳敬老情
http://wmf.fjsen.com 2018-10-17 11:09:09 来源:龙岩文明网

上杭县医院医务人员在“魅力上杭敬老爱老”宣传活动中为老人义诊

龙岩市第一医院在职党员在新罗区中城街道上井社区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健康体检喜迎重阳

  10月16日,龙岩市第一医院59名在职党员来到新罗区中城街道上井社区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参加义诊活动的党员,专科涉及心内科、肾内科、消化内科、耳鼻喉科、脊柱外科、烧伤整形科等。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位前来诊治的居民,热心地为居民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排查,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相关疾病并发症知识。同时发放各类健康教育资料,积极做好疾病预防,给予饮食建议,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龙岩市疾控中心、龙岩人民医院、上杭县医院等单位也在重阳期间开展敬老义诊活动,为老人健康护航,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