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7:15:5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观看了少先队特色工作——福清市红领巾“动感中队”创建情况及我市荣获全国“优秀动感中队”的少先队风采展,了解了滨江小学少先队文化。随后,举行了福清市“红领巾第二课堂”启动仪式,与会领导为“红领巾第二课堂”标志揭幕;并为市图书馆、市科技馆、市元洪青少年宫、市民休闲公园和龙江街道天宝社区等5家“红领巾第二课堂”首批创建单位授牌;还为福清市荣获全国“优秀动感中队”的8个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红领巾第二课堂”创建工作,旨在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力量,建立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氛围浓厚、活动密集的红领巾校外教育阵地,进一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教导,为孩子们激发潜力、增长本领搭建新舞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