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爱老敬老新风尚 清流县“乡贤理事会”带头开展重阳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5:31:31 来源:文明风

歌舞团开展活动演出

文明风10月16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正值重阳节到来之际,清流县梓材村“乡贤理事会”开展敬老活动大会,并准备了慰问品,为各位“老寿星”送上节日的祝福。

歌舞团开展活动演出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7名“老寿星”参与,其中70岁以上的13名,80岁以上14名,活动中,先由歌舞团为各位“老寿星”表演舞蹈,老人们各个看的目不暇接,笑得合不拢嘴,随后梓材村干部、各界乡贤为各位“老寿星”送上慰问品,期间,“乡贤理事会”会长魏正平表示,梓材村“乡贤理事会”将引导乡贤人士发挥作用,构建“连心桥”,让老人们能感受到本村各界“乡贤”的关爱和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