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7:15:5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护卫母亲河作为“红领巾第二课堂”的重要教育内容之一,活动中,陈恒东常委、张忠康副调研员分别为福清市“青春护河”志愿服务队和滨江小学“红领巾小河长”志愿服务队授旗,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助力我市“湖库水系连通”和“污水零排河”工作。

当天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福清市纪念建队69周年红领巾“动感中队”展示活动。滨江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动感中队logo秀、课本剧表演、宗鹤拳展示和“科技馆探索之旅”VCR汇报等节目,充分表现出小百灵、小书虫、小健将、小创客和小主人的红领巾“五小”精气神。此次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和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切实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