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行2018“魅力上杭 敬老爱老”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5 16:38:14 来源:文明风

舞蹈《重回汉唐》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张强福)为宣扬敬老爱老孝老文化,打造上杭“敬老爱老”文化品牌,欢庆第六个老年节, 10月14日,上杭县2018“魅力上杭 敬老爱老”宣传活动在城区瓦子街举行,来自上杭县金秋老年公寓、上杭县养心园养老院等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城区老人和市民近5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上杭县民政局、上杭县老龄办主办。

情景剧《她会忘了全世界,唯独不会忘了爱你》

整场宣传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养老企业展示、义诊义剪三项。上杭县金秋公寓、龙岩(上杭)禾康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杭县养心园养老院、福建省我家养老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杭县养正幼儿园等单位老人和孩子们精心准备,自编自演了11个文艺节目。现场秩序良好,热烈喜庆,节目精彩,掌声不断。

舞蹈《情歌赛过春江水》

目前,上杭有60周岁以上老人8.2万人,占全县53万人口16%,百岁老人42人,位居全市第二,老年人呈上升趋势。上杭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上杭气候、生态、人文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养老事业快速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信息为平台、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格局,精心培育了一批具有上杭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2017年,上杭县荣登中国候鸟旅居小城榜,成为福建唯一一个“候鸟小镇十佳”,也是龙岩市首个“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项目试点县和标杆示范县。(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