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多形式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8:17:25 来源:文明风

琅岐中学“我和国旗合个影” 

文明风10月12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马尾区组织各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围绕爱国主义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通过网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挖掘节日内涵,丰富活动形式,引导师生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革命精神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

营造校园国庆氛围

闽安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重视活动前教育,利用校园广播、LED屏、校园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让学生真正受到感染,发自内心地热爱着自己的祖国、祝福祖国并表达自己对祖国的一种特殊情怀。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深厚的爱国情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