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开展“八不”行为规范进社区、进校园、进园区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5:51:0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12日讯(通讯员 许慧君)10月11日下午,秀屿区“八不”行为规范进社区、进校园、进园区宣传活动在笏石社区居委会举行。本次活动由秀屿区委文明办主办,笏石社区居委会协办。干部、群众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上,向大家发出了遵守“八不行为”规范的倡议,暨: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为促进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签名承诺,纷纷表示要带头宣传、带头践行,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身文明言行传递正能量。(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